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踢国安不像恒大上港那么难 莫伊塞斯将观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4日,山东鲁能将迎来2019年中国足协杯八强战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表示:这一周没有什么针对性的训练,为了明天比赛主要以恢复为主,明天的比赛两支球队实力接近势均力敌,希望队员临场发挥好一点,在主场拿下比赛。

对于明天新外援能否登场,李霄鹏笑着说到:我现在得到的消息,他明天可能会在主席台上看比赛。

国安近两个赛季面对鲁能都战绩不佳,因此本场比赛外界更看好鲁能取胜,对此李霄鹏直言:所有人可能都认为我们会好一点,但我个人不会这么看,联赛的积分就能说明,我不认为我们更强,只能说我们和国安实力相对接近一些。可能我们在踢国安时不像踢上港和恒大那么困难。明天的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在之前与恒大的亚冠比赛中,鲁能点球遭遇淘汰,本场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当被问到是否做好点球大战的准备。李霄鹏坦言:我有个习惯,罚点球的队员在我心里其实早已经定好了,他们的能力是在平时训练时候积累的,而不是这场比赛之前特意训练。正不正确不好说,但是从上一场来说,看来是不正确的。明天的比赛希望不要拖入到加时赛当中,相信国安的教练也这么想,毕竟这对两个队来说都太糟糕了。(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