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智:盼恒大三线保持良好势头 卡帅调教让球队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4日,广州恒大将迎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赛季足协杯直到决赛前都是单场淘汰制,因此恒大队希望能够在主场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他有可能在明天这场关键比赛中首发出场。谈到明天比赛,这位老将表示:上轮联赛结束之后还是以恢复为主,球队最近的赛程密集,在这段时间的主要内容是,将身体的体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郑智表示:球队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氛围,赛季初的时候就知道恒大的目标永远就是争取冠军。在这个过程遇到很多困难,有伤病有新球员磨合的问题,当时球队比较困难。但主教练精心的调整,现在看来球队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同时上升的势头很强劲。

谈及未来三线作战的目标,郑智直言:我们处于一个比较好的形势,虽然现在处于榜首但是不能松懈,我们希望在三线都保持良好的势头。(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