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埃神战上港回避 塔利斯卡争取进替补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4日,广州恒大将迎来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赛季足协杯直到决赛前都是单场淘汰制,因此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希望能够在主场比赛90分钟之内就解决战斗。[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豪门真实球队3D画面]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开始前,首先要把联赛放一边,我们对足协杯的冠军充满了渴望,特别是对着强队上港肯定会很刺激。在主场进行的这场比赛,我们会希望能够在足协杯再进一步。

谈到上港的进攻,卡纳瓦罗说到:上港确实有能力非常强的外籍球员,我们在准备广州德比的时候。强调的是体系防守,讲求整体。我们确实知道对方有两个能力超群的前锋,阿瑙托维奇之前的联赛结束时间比较早,休息的时间很多,但不知道佩雷拉会不会派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一起上场。虽然上港进攻力很强,但我们球队的进攻力也不弱,而且跟上港的比赛会激发我们的比赛的激情。

本场比赛外援埃尔克森将回避,不过塔利斯卡则有望复出,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埃尔克森因为回避条款不能上场,塔利斯卡还没有100%恢复。他和郜林的情况一样,有两个月没比赛。要看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争取明天能进替补席,其他人的身体状态都很好。明天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对胜利的渴望。

因为是一场定胜负,当被问到是否会准备练习点球时,卡纳瓦罗表示:虽然准备点球有道理,但是亚冠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准备点球。点球并不是练习就能赢,到了点球阶段就只能听天由命了,我不希望明天的比赛还要拖到点球,希望在90分钟内分出胜负。(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