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媒:苏宁和贝尔没有实际交集 夏窗考察30多人

扬子晚报网

关注

昨天,在江苏有两件事最热,而且都是跟足球有关的事。一件是传言苏宁买了贝尔,一件是C罗随尤文图斯队抵宁,备战周三晚上进行的国际冠军杯。原本这两件事没啥联系,但因为贝尔和C罗曾经是皇马的队友,且两人关系亲密,所以同时与江苏足球扯上关系,也挺巧合的。[豪门授权+3D画面!在这里天价签约贝尔]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买不买贝尔? 苏宁被赶上了架子

昨天上午,有消息称皇马球星贝尔或将加盟江苏苏宁易购队。那么,贝尔是否真的已加盟苏宁?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还没有形成实际的交集。但贝尔离开皇马,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且考虑到中国联赛的调节费政策,皇马甚至愿意免费放贝尔,目的就是让他赶紧离队。

著名媒体人颜强这样评论此事:“贝尔的薪资,与皇马合同中传闻保底是1700万欧元,此外还有一系列附加性条款。这样的合同再加上转会费,贝尔的整体成本,会在1亿欧元上下。江苏要拿出这么高的成本,在一个没有太多追求的赛季里中期投入,目的令人生疑。贝尔能力世界一流,可惜年年伤病不断,这是他在皇马星运黯淡的原因。倘有这样的投入,求的是什么?”

确实,尽管外界疯传,尽管不排除双方有过接触,但没到最后一刻,这种大宗交易都有可能以失败而告终。要知道,在这个夏窗,谨慎的苏宁至少考察了30多人的外援资料,绯闻外援包括红星队的帕夫科夫、利雅得新月队的德格内克、博洛尼亚队的桑坦德、MLS多伦多FC队的阿尔蒂多雷、国米的米兰达等。而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最需要的引援,是高中锋,就这点来看,位置与特谢拉有些重叠的贝尔,就不太符合。

其次,目前国内转会市场上有一种不好的风向,那就是把购买方“放上架子烤”,即出售方或者球员经纪人抢先发布消息,占据主动。以目前的苏宁为例,在贝尔加盟的消息满天飞的情况下,球队如果最终不买,加上之前一段时间状态低迷,势必会受到部分本地球迷的指责和外地球迷的奚落;而如果咬了牙买,这时去谈合同又会处于被动一方,往往要承担更多的费用。在签约前铺天盖地放出的消息,都有可能是空穴来风。昨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就率先辟谣,否认他们对贝尔有任何报价。此前,他们和苏宁一样,是网络上贝尔最有可能的下家。所以,我们也会时刻关注苏宁方面与此事的最新动向。

疯狂追C罗!他上来就浇了球迷半瓶水

相比于贝尔目前扑朔迷离的状况,他的前皇马队友C罗倒是定位明确。昨日,C罗随尤文图斯全队抵达南京禄口机场,正式开始本次球队亚洲行的第二站。明晚,他们将和国际米兰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一场决战,这也是意大利国家德比首次在海外上演!比赛门票早在5月份就开售,一开票就被热情的球迷们抢购一空!在各大卖票网站上,票价已经被炒成天价,原价199的票被加到近800,原价599的票价格加到了4位数,1099的票超过3000才出手。而几乎超过一大半的人,都是因为C罗而买票的。

昨天一早,大批球迷纷纷穿着尤文和葡萄牙国家队的球衣前往南京禄口机场,迎接“霸道总裁”C罗!下午,尤文图斯所乘坐的飞机终于落地南京,C罗真的来了!上了接驳车后,C罗在汽车关门之前,将手中的水洒向“球迷”,和大家开个玩笑,也让球迷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一丝“温暖”的凉意!而当他来到大厅后,场面就有些难以控制了,现场所有球迷把关注的焦点都聚集在了C罗身上,部分工作人员也是跟着C罗一直在拍照录像,最终还是在安保团队的保护下,C罗得以登上大巴,和球队会合。

昨日中午,就有大批球迷来到尤文图斯将下榻的酒店门口,当尤文全队真的抵达酒店的时候,球迷们疯狂地喊着心爱的球员名字,当然,呼声最高的,依旧是C罗。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尤文图斯全队前往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开启他们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C罗因为个人活动,留在了酒店。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两位球迷,其中,曹康铭就是为了C罗而来,但他却意外与布冯合影!而另一位球迷,也是非常难得的一位不为C罗而来的球迷,她叫季家齐,是德里赫特的粉丝,家齐特意准备了一座“紫砂兔”,来表达她对德里赫特的喜欢。

无论是传言要来苏宁的贝尔,还是已经来到南京的C罗,他们都引爆了2019南京足球的盛夏,两位前皇马队友,用不同的方式为这里的球迷带来“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