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联赛-对手送乌龙齐天羽破门 鲁能2-1深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7月22日下午16:00,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迎战深圳佳兆业预备队。

本场比赛,齐天羽担任场上队长,李海龙、赵剑非、田鑫、李冠希、吴雷、曹盛、陈哲超、张晨、汪瑞淇和陈蒲,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42分钟,鲁能发动进攻,田鑫一脚打门被对手门将周亚君扑出,深圳佳兆业中后卫防守忙中出错,谢宝贤将球踢入自家球门,上半场凭借对手的乌龙球,鲁能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做出了人员调整,第48分钟,队长齐天羽禁区线前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鲁能2:0领先。此后鲁能持续向对手返现施压,多次创造得分机会,然而第61分钟深圳佳兆业打出反击,谢宝贤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2。

此后,鲁能继续加强进攻,刘超阳替换陈蒲出场。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2:1击败深圳佳兆业预备队,取得连胜,继续排名预备队联赛第三名。

闪电体育 张维

[编辑:徐凯华、张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