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欧巴用身高在中超砸出名堂 足协杯沙拉维或出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面对保级对手人和,申花4比1大胜对手,近2场比赛,申花获得2连胜,拿下了6分,积分达到了18分,保级的形势稍微变得好了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韩国外援金信煜又打进一球,在加盟申花踢的3场比赛中,韩国人连场入球,为申花拿下6分立下了很大的功劳。打完这场比赛,申花将会在周中迎来足协杯的比赛,对手是天津泰达。申花不会返回上海,而是在周一乘坐大巴直接前往天津。

金欧巴真好使!

上场比赛,申花在半场两球领先,并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在上半场伤停补时被对手连入2球,下半场比赛,崔康熙对后防线进行了改变,毕津浩被换下,蒋圣龙和朱辰杰这两位国奥的中后卫搭档在申花得到了延续。客场对阵人和,崔康熙依旧使用这两位年轻的小将搭档中后卫,李运秋和柏佳骏继续首发,此役,沙拉维入选了18人大名单,因为伊哈洛受伤,所以这场比赛,申花依旧只有金信煜和莫雷诺两外援首发。

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申花很快就在客场取得了领先,首先进球的依旧是金信煜,这位韩国外援接曹赟定的传球,一脚高难度的扫射帮助申花在客场取得领先。不得不说,金信煜来到申花之后,状态太好。连续三场比赛,面对华夏、建业和人和,金信煜都有进球收获。赛后,金信煜很谦逊,“感谢老天爷保佑,真的也感谢队友的帮助和他们的努力,虽然球是我、莫雷诺和其他一些球员进的,但进球是整体的功劳,所以要感谢我的队友们。”

虽然加盟球队不久,但是在场上,金信煜一直和队友进行交流,“因为防守的组织也是靠大家互相帮助,大家张嘴沟通,这是很有帮助的。”对于自己来到中超连续进球是不是与主教练的战术有关,金信煜说,“主教练对我比较了解,所以战术上比较合适,当然更重要的是其他队友的帮助我,我也在不断地适应。”

此外,这场比赛,中后卫蒋圣龙也打进了代表申花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比赛第20分钟,申花角球开到禁区内,朱辰杰头球一摆,牟鹏飞扑球脱手,蒋圣龙补射建功,这粒进球是申花两位年轻中后卫之间完成的配合。

两位年轻球员在这场比赛搭档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其实上轮对阵建业的比赛,两人就有搭档,面对卡拉加领衔的建业攻击群,他们没有让申花后防再丢球,也帮助申花收获了3分。赛季初,两位球员由于国奥集训,缺席了部分比赛和训练,但是现在两人暂时没有国字号比赛任务,崔康熙完全可以用两人继续先发。

足协杯 沙拉维或上场

“无论是天气、客场还是环境方面,这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同时我也要求球员们需要有很好的意志品质去比赛。球员们都按照我们的部署和战术去打了比赛,上半场3比0取得领先也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我和球员们训练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球员们表现出了想要赢球的精神面貌,也慢慢产生了自信,相信球队的氛围和成绩都能慢慢变好。”崔康熙赛后点评比赛。

接手球队之后,3场比赛获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球队均存在上下半场反差比较明显的问题,对此崔康熙分析了原因:“首先是体能上的问题,现在我们过了70分钟在整体体能方面就有所下降,只能通过意志品质不断拼搏,而且赛程也很紧密,所以我们要通过组织和精神上的东西去弥补这方面。”

这场比赛打完之后,申花保级的形势稍微缓一点,周中,他们将会迎来足协杯的赛事,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申花应该不会放弃双线作战,毕竟球队现在还是想在足协杯的赛事有所突破。申花周一直接从北京乘坐大巴前往天津。

对阵人和的比赛,在取得大比分领先之后,沙拉维依旧坐在替补席没有上场。对阵天津的足协杯比赛,沙拉维应该会获得出场机会。“首先我们这场球上半场领先三球,我们没敢冒险,因为他的身体状况没有恢复到最佳,我们不希望冒受伤的风险,之后会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去慢慢调整他的身体状态。”崔康熙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