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摩托华夏首秀状态上佳 争议点球VAR不判有原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如果可以击败天津天海,那么华夏幸福就可以宣告上岸了,但是,天海“平局之王”的名声不是虚的,尽管华夏幸福第83分钟一度“绝杀”,但补时阶段,天津天海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此战过后,华夏幸福领先保级区5分,保级仍旧还悬着。

在本场比赛前,华夏幸福官方宣布费尔南多加盟,撤销注册的外援是卡埃比,因为小摩托一直在中超联赛效力,所以他可以即插即用,最终,小摩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相反,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拉维奇在替补席待命。

此外,华夏幸福再次更换了门将,耿晓峰回归,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门将都有高水平的发挥,仅仅在上半场,双方门将就都连续扑出对方的多次有威胁射门,下半场,耿晓峰也多次扑出对方多次有威胁射门,不过,本场比赛的四个进球,不管是耿晓峰还是张鹭,也都是无可奈何。

在这场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天津天海,莱昂纳多的无解世界波帮助天海在49分钟率先领先,不过,杀红了眼的华夏幸福在5分钟之后就扳平比分,随后第83分钟,小摩托终于展现了自己的杀手本色,他的快速前插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本场比赛,小摩托奉献了5次射门,2次射正,展现了强悍的攻击能力,他接球次数仅次于马斯切拉诺,也意味着队友对他的信任,此外,他和华夏幸福年轻的新秀陶强龙共同成为球队本场比赛的“突破王”,这自然是小摩托的风格。

当然,更加证明小摩托威胁的是,小摩托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被侵犯次数最多的。

应该说,小摩托在华夏幸福的首秀中展现了自身的能力,不过,要想更好地展现自身的能力,可能还需要他和华夏幸福发生更多的化学反应,包括未来他和拉维奇是否发生化学反应也极为关键。

不过,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在第88分钟出现禁区内手球“疑似点球”,但克拉滕伯格没有判罚点球,从规则上讲,被动手球也要判罚点球,不过,克拉滕伯格在看了很长时间VAR之后仍旧没有判罚点球,原因可能是:当时,任航的手臂是想收回的,但杨旭抬脚阻挡了任航手臂的回收,任航的手臂根本无法恢复到自然位置,从这个角度讲,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是解释得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