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1轮不胜卡罗难逃下课命运 马加特&申台龙二选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济南,0比3,没有悬念。21日晚,深圳佳兆业没有力挽狂澜,大比分败走山东鲁能之后,卡罗已经率队11轮不胜,也让深足的处境越来越越艰难。11轮不胜其实让卡罗的帅位已岌岌可危,消息显示,申台龙和马加特都与深足有过接触,不出意外他们中将有人取代卡罗。

上轮比赛遭遇10轮不胜之后,卡罗跟队员们说,希望在济南客场争取机会,但这个想法太过一厢情愿。

卡罗也知道在山东鲁能超级外援费莱尼复出之后强大的攻击力,所以他在首发名单当中派出了7名防守型球员,进攻型球员只有马里、塞尔纳斯和李源一,这个阵容也被部分球迷喻为“703阵型”。但即使是这样,深足还是无法挡住鲁能的进攻,没有悬念地以0比3败走济南。

“鲁能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各方面都比我们做得好。在我对比赛的阅读中,第一个丢球彻底打乱了我们所有的部署。今天我们在有球方面做得不错,整体宽度和纵深都打出来了,很多次打到对方的禁区位置。”卡罗赛后说,“对手在两个禁区里比我们做得更好,在防守端禁区,他们表现得更强硬,在进攻端禁区里,有人抓住我们个人犯下的失误。我要赞扬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即使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仍在全力进攻,但我们在两个端禁区里的表现还需要提高。”

点评完比赛后,现场有记者向卡罗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在去年中甲的冲超竞争的关键时刻,深足冲超的几率其实是很小的,但你当时说,哪怕还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现在你还会这样表态吗?

“作为职业足球人,我们要停止不切实际的幻想,而是要脚踏实地前进。”卡罗回答说:“我从小就被灌输一种理念,在人生前进的路上,有两条路,一条是成为懦夫,一条是成为勇者,我们要尽全力走上勇敢之路,克服困难。不知今天这番话,是否让你感到耳目一新?在我看来,伟大的困难永远是给最伟大的斗士而准备的,我的职业性告诉我,只要我还在这里一天,就会付出我所有的热血和所有的激情,越是在困难时候,越是能看清一个人的本质,我现在集中全力在我的工作中。”

当中“只要我还在这里一天,就会付出所有的热血和所有的热情”,是否卡罗也意识到了帅位问题?因为消息显示,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带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都与深足进行过谈判,据称申台龙的优势更大,官宣或就在这几天了。据了解,卡罗下课之所以下课,连续不胜是一方面,更衣室失控也是其中非常关键的因素。

与鲁能的比赛中,前锋马里大腿根部受伤退场,具体伤情要回到深圳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确认。好消息是,另一名新援索萨将会在下一轮客场对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出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