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大摩托出色表现源于勤奋 要做谦逊小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重庆斯威本赛季在上港身上拿到4分。

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首先表示:整体上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全力拼搏去拼下了比赛,对方最近状态非常出色,我的球员们今天充分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下半场前15分钟注意力不太集中,但后面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精气神,扳平了比分。很遗憾,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没有足够的体能和活力再去用反击的机会打入一球,但我依然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今天比赛中最美妙最漂亮的片段,无疑就是费尔南迪尼奥在比赛中连过无人获得的那粒进球。

谈到对于“大摩托”的使用,小克鲁伊夫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在34岁这个年龄来说,他比我能跑多了,三外援政策的时候,他有时候不能上场,但他依然每天都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堂训练课,而且还向教练提出加练,正是因为他平时的努力和勤奋,才在机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本赛季重庆从上港身上拿走4分,对此小克鲁伊夫说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表现不错,有时候面对一些球队发挥不太出色,有时候机会好一些,我还记得去年我们在最后阶段被对方绝杀,我们知道我们自己的位置,我们要做谦逊的小球队。同样来说,像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我们踢十场会输九场,我想我们今天能够打出这样的比分,已经足够让球迷们感到开心了。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