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城唯一的摩托!单骑闯关谁能防 他抢了阿瑙的风头

新浪体育

关注

重庆斯威主场战平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中头号外援费尔南迪尼奥成为全场比赛最亮眼之人,这辆近来势头开挂的大摩托今晚可谓屌炸了天,中场犹如梅西附体趟平上港防线、连过五人一条龙破门;单骑闯关造点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魔幻般的表现完全抢走了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首秀的风头,山城唯一的摩托,有这么一辆就够了!

重庆斯威本赛季堪称一匹黑马,本轮开始之前,重庆积27分暂列第5名,而客队上港正处于争冠关键时期,积46分的他们紧随恒大和国安。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港正是主场2-3爆冷不敌重庆,这也是上港本赛季屈指可数的败绩,因此客战重庆也是上港的复仇之战。

都说仇人相见格外眼红,但是可能是受到了重庆湿热天气的影响,两队球员并不“兴奋”,上半场开始后一度显得很沉闷。直到在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阶段,令人醍醐灌顶的一幕出现了:重庆队快发定位球找到了中圈附近的大摩托,大摩托加足油门,瞬间摆脱了杨世元的拉拽,随后连过胡靖航、奥斯卡、蔡慧康、贺惯与魏震,从中圈附近连续突破过掉5人,一条龙直至小禁区左侧,最终一脚小角度的推射,皮球穿过颜骏凌的五指关滚入远角!一气呵成再次制造华丽神作!

这粒进球的过程让主场球迷叹为观止,整个重庆奥体中心,一下子沸腾了,这粒进球让不少球迷想起了球王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奔袭半场,连续过掉5名球员将球打进,如今大摩托也完成这样的神迹,但这并非大摩托的神来之笔,因为这样的经典力作,可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上演。中超第15轮,在斯威主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下半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带球长途奔袭,闲庭信步入无人之境连过四人打空门得手。

但比分落后的上港并非等闲之辈,毕竟他们拥有导弹级外援阿瑙托维奇,在阿瑙的传射建功下,上港很快反超了比分。但不甘示弱的大摩托又来了,在上港反超比分不久,大摩托抢断胡尔克,突破蔡慧康和王燊超的关门防守,长驱直入进禁区,随后被身后的贺惯拉倒。主裁果断指向了点球点,卡尔德克罚球命中帮助斯威扳平了比分。比赛尾声,大摩托仿佛梅西附体,大有拦不住之势,接连造成张卫、魏震吃到黄牌,完全抢了阿瑙托维奇首秀的风头。

本赛季在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之后,不少球迷就开始担心球队的攻击力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用过五关斩六将式的进球让重庆球迷打消了疑虑。大摩托用自己如有神助的开挂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山城只剩下一辆摩托又何妨?正是这辆唯一的摩托,就足够踏平各路对手的防线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