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心情糟透了!佩雷拉拒谈对斯威防守:没什么好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拿球连续过掉六人,一路杀入禁区后劲射射门得分。第50分钟,阿瑙托维奇前场推传,奥斯卡带球切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球打在元敏诚腿上反弹进门。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阿瑙托维奇头球破门,完成个人中超首球。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最终,重庆斯威2比2踢平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佩雷拉的表情透露了他的心情糟糕透了。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佩雷拉说:“关于这场,上半场对手领先,我们下半场扳平,然后取得2比1领先,重庆又2比2扳平,这场比赛结束了。”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首秀的阿瑙托维奇时,佩雷拉只是表示:“阿瑙托维奇首秀,取得一个非常漂亮进球。”

关于杨世元伤势怎么样,会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的相关问题,佩雷拉只是回应:“杨世元就像我赛前发布会说的,这样一个场地,导致一个非常的伤病。”

今天球队对重庆的防守做的不是特别好,如何评价?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认为:“没什么好说的。”

今天这场比赛艾哈迈多夫没进名单,是轮换还是有伤?佩雷拉透露:“因为疲劳原因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