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小摩托给球队帮助很大 拉维奇踢半场最合适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新外援费尔南多首发并且打入一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很遗憾,我们先是落后,再反超最后被扳平。上半场开局我们打得不错,还是强调要抓开局,前20分钟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也是我们进球少的原因之一。天海在下半场开始中场控制进攻明显要更好,我们在经历周三比赛后,今天下半场部分球员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逼抢这方面比对手要慢。下半场我们机会把握上还算不错,我接手以后有几场球对阵富力和深圳包括这场都是最后时刻被扳平,我们在防守方面需要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下一场对阵重庆,我们还是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拉维奇没有首发,谢峰说到:拉维奇手术后,训练运动量大的话腿部就会有反应,对上港的比赛打满全场后这周训练一直在调整,不敢给他上量,教练组认为他现在是半场球到60分钟左右合适。最后被扳平,我们回去需要总结,球员在最后时刻自信不够,总是急于大脚把球开出去,等于主动把控球权交给对手,防守方面我们场均丢两球太多了。

谈及费尔南多的表现,谢峰坦言:他的到来对球队帮助很大,边路突破前插也正是球队比较欠缺的,他在反击前插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