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沙拉维没完全恢复 未来就算输也要踢得好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开打,一场保级关键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挑战上海申花。金信煜高难度勾射打破僵局,蒋圣龙门前补射收获处子球,莫雷诺兜射远角扩大比分;下半场钱杰给送点迪奥普命中,金信煜助攻钱杰给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客场4-1战胜人和。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今天这场比赛,无论天气还是环境都很艰苦。我要求队员拿出坚强的意志品质去比赛,按照部署去打,上半场3比0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这一段球队训练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队员们表现出想赢球的精神面貌,会越来越好。”

比赛中用高迪换下莫雷诺出于什么样的考虑?面对这个问题,申花主帅崔康熙坦言:“首先今天是下午六点比赛,天气很炎热,另外,我们需要机动性的球员,所以用高迪换下莫雷诺。”

过去三场虽然赢了两场,但比赛上下半场表现很大差异,原因在哪里?对于这个略显尖锐的话题,申花主帅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看法:“球队体能是最大问题,过了70分钟体能都会下降,只能靠精神上去弥补这些问题。”

沙拉维没有出战是出于什么考虑?崔康熙说:“上半场领先,所以没有冒险,加上他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需要通过慢慢训练,调整他的身体状态。”

艰难保级的道路上,球队是按照你的计划在运转吗?崔康熙回应:“这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但一分对我们意义不大,以后也是这样,哪怕是输也要踢得好看,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训练时间还不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