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解说:德尔加多让人眼前一亮 这持球像德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19:35,山东鲁能参加中超第19轮比赛,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交手,塞尔纳斯打进乌龙球,佩莱破门,费莱尼破门,格德斯进球无效。最终,山东鲁能3-0击败深圳佳兆业。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耿钰杰点评本场比赛。董平生表示德尔加多的状态有所抬头,状态回升,很活跃,德尔加多在这场比赛中让我们眼前一亮。深圳佳兆业实力比较有限,也忌惮鲁能的反击。耿钰杰表示费莱尼的进球,格德斯完成90%,费莱尼完成10%。

董平生耿钰杰谈犯规——

第12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犯规。董平生表示:“这个动作太大了。”耿钰杰表示:“撞倒了刘彬彬。”

董平生谈手球——

第14分钟,佩莱打门,王伟龙手球,王伟龙领到一张黄牌,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董平生表示:“一个拦网的动作。”

董平生耿钰杰谈费莱尼破门——

第24分钟,费莱尼破门。董平生坦言:“这个球格德斯踢得太漂亮了。格德斯把饼喂到了嘴边。门将脱手之后,费莱尼打空门得手,这球看得出来格德斯是巴西球员来。确实动作很连贯,很漂亮。”耿钰杰表示:“心态变得更加放松,巴西球员具备小范围非常强的摆脱能力。进球,格德斯完成90%,费莱尼完成10%。”

董平生耿钰杰谈格德斯——

在谈到格德斯时,董平生表示:“格德斯的踢法是招人恨的。”耿钰杰坦言:“他踢球,节奏感比较强的。”

第57分钟,格德斯进球,进球无效。董平生直言:“今天,格德斯(疙瘩丝)确实比较可口。格德斯运气不好,到他的时候,就越位了。没有去看,直接就越位,应该是比较明显。”

第71分钟,格德斯打门,球被深圳佳兆业门将扑出。董平生坦言:“球没兜起来。我特别期待格德斯能有一个进球。”

董平生耿钰杰谈刘彬彬——

第51分钟,山东鲁能球员刘彬彬打门,球被深圳佳兆业门将扑出底线。董平生直言:“这个球,我觉得他处理得比以前果断多了。”耿钰杰坦言:“这个就是信心的提升。”

董平生耿钰杰谈佩莱——

第33分钟,山东鲁能球员传中,佩莱打门,球偏离目标。董平生表示:“佩莱不甘寂寞,格德斯都打那么漂亮球,我玩倒钩。”耿钰杰坦言:“侧钩。”

第52分钟,佩莱破门。董平生直言:“佩莱终于是又进球了。怎么能闪这么大一个空,无人防守。全是坑啊。”

耿钰杰董平生谈德尔加多——

第7分钟,德尔加多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董平生表示:“德尔加多的状态有所抬头。刚才,他的表现是达到了教练员的要求。”

第16分钟,德尔加多开出角球,球被塞尔纳斯挡进自家球门。董平生坦言:“感觉他状态回升,很活跃。”耿钰杰坦言:“德尔加多的角球出其不意。”

董平生坦言:“他一拿球,让我想起一个人,原来葡萄牙国家队的德科。”耿钰杰直言:“德尔加多的状态比之前好很多。”

董平生谈深圳佳兆业——

董平生表示:“这个队高开低走,10轮不胜。他们实力比较有限,也忌惮鲁能的反击。”

耿钰杰董平生谈马里——

第17分钟,深圳佳兆业球员传球,马里越位。董平生表示:“稍稍有些越位。”第68分钟,深圳佳兆业换人,普雷西亚多换下马里。耿钰杰坦言:“马里踢了68分钟比赛,足够努力,但是效果不好。”董平生表示:“深圳队就希望他成为超级马里。”

董平生总结比赛——

董平生表示:“最终,鲁能在主场3-0干净利落的击败深圳佳兆业队。德尔加多在这场比赛中让我们眼前一亮,状态有所回升。今天,比较遗憾的是格德斯两个进球越位,没有算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