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攻击组合驱散申花迷雾 2人配合让进球变如此简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中,申花客场4比1完胜人和,斩获两连胜,保级道路一路凯歌。二次转会加盟的救火高中锋金信煜连续三场破门,与其说是崔康熙找到了使用金信煜的说明书,不如说是金信煜找到了他最可靠的支援伙伴,那就是边路快马曹赟定,二人组成的“一高一快”攻击组合十分高效,成为崔康熙阵中的一个重要得分武器。

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一度陷入低迷,二次转会,引进崔康熙和金信煜。金信煜加盟后迅速出战并连续入球,对申花形成利好。要是的,一向以铁腕著称的崔康熙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的高,而申花恰恰就是一支跑动比较有问题的球队,因此二次转会,申花也是对症下药找来了崔康熙。

为了球队的成绩取得立竿见影起色,崔康熙也是引进了自己的爱将金信煜,身高1.96米的金信煜让亚冠球队吃尽了苦头。买进金信煜就意味着要复制全北的踢法。然而谁都知道,若光想依靠金信煜一个人去攻城拔寨完成得分,并不是他的特点,作为1.96米的身高如何使用好,对于申花来说传中将会非常的重要,但是中国球员的传中很难达到要求,如此战术下,崔康熙重新将曹赟定起用,从本场比赛来看,崔康熙的这步棋下对路了。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出现在左边路的曹赟定异常活跃,第3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突破后传到禁区,被罗歆头球解围。第4分钟,曹赟定左路得球后,强吃杜文洋在底线前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金信煜一个非常规的侧钩动作将球打进,为申花队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从这粒进球来看,曹赟定的传球恰到好处,与金信煜的配合相得益彰,二人的配合相当默契,边中结合的套路完全打了出来。

随后二人还多次配合,比如利用角球抢点等机会制造威胁,金信煜连续三场破门展现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而崔康熙对曹赟定的重新使用也发挥了作用,相信二人组成的进攻端,将是申花下半程最有利的得分武器,如此下去保级不成问题。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