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无论联赛杯赛都要赢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今天上半场后半段以及下半场,我们都比对方踢得出色,之前丢了4分,该赢的比赛没有赢。今天拿到宝贵的一分,我们要把后面的比赛准备好,还没到放弃的时候。我们领先后没有守住球,但对方以及我们的保级对手人和深圳都输了球,我们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谈及本场比赛两个失球,朴忠均表示:防守不是一两天的训练能形成的。今天充分分析了对手的优点,7月份比赛很密集。没有时间进行防守演练,8月份利用间歇期好好准备一下防守组织,全力以赴去保级。

下周天海还要面对足协杯,对此朴忠均表示:足协杯的比赛是单场淘汰,现在到了八强,球员们需要争取一下胜利。首发可能个别位置会变化,打完足协杯会是联赛,人员变化不会太大。不论足协杯还是联赛 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