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天海天都不佑!12轮不胜钉在榜尾 还能保级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天海客场2-2战平河北华夏,比赛进程一波三折,至此天海已经遭遇12轮不胜。

天海本场之前和人和同积11分位列最后两位,距离安全线有3分差距,接下来每场比赛都是决战,不过本场面对保级压力也很大的华夏,天海并不占优势,如果不是上半场对手频频浪费机会,恐怕胜负早分。

躲过一劫的天海先声夺人,新援莱昂纳多用一脚世界波首开记录,就当人们以为天海终于能摆脱不胜的时候,后防线的失误很快又葬送了努力,董学升和费尔南多的进球本可以避免,但后防线再次集体走神。

场面不利,判罚也不站在天海这一边,面对任航明显的手球,克拉滕伯格看过VAR后居然拒绝判罚点球,好在争议一直伴随左右的雷鸟补时救主,拿到了并不解渴的1分。

12轮不胜让天海的压力进一步增大,赛季进行到2/3,天海的胜场数只有可怜的1次,天灾人祸不断,想要保级太难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