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巴坎布连吐两饼埃德尔点球建功 苏宁1-0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苏宁1-0领先。国安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但巴坎布连续错失入球良机;第35分钟,特谢拉突入国安禁区后被于大宝追防放倒,主裁判顾春含第一时间没有判罚,视频裁判介入后改判于大宝犯规,埃德尔操刀点球命中。

苏宁近5轮2平3负,近2轮更出现3张红牌,帕莱塔、谢鹏飞与叶重秋均被停赛,苏宁本场只有特谢拉与埃德尔两位外援出战。国安近3轮在连续主场赛程中取得3连胜,但前场核心比埃拉因肋部骨折将长期缺阵,张稀哲本轮也因伤缺阵。中超交锋史上苏宁对国安5胜5平11负,其中主场对国安战绩为3胜2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苏宁客场0-3负于国安。

开场后国安展开主动传控,阵型持续前压中奥古斯托在左路连有突破表现,苏宁在中后场以积极拼抢形成应对。第10分钟,奥古斯托左侧角球传中引发苏宁禁区内持续混乱,朴成禁区右侧似传似射,门前巴坎布头球接力攻门被张岩挡出底线。国安继续冲击,巴坎布禁区内抢位时倒地申请点球,裁判未予理会。

第12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巴坎布禁区内回做,张玉宁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国安继续冲击,朴成禁区内发力倒钩重重踢在杨博宇头部,苏宁球员纷纷上前向裁判投诉,裁判向朴成出示黄牌。比赛进行一刻钟后国安已形成75%的控球率优势。苏宁曾形成两次前场任意球冲击,但未制造出实质威胁。

第18分钟,苏宁中场抢断后形成快攻,特谢拉向斜向跑位的埃德尔分球,埃德尔被对向跑来的王刚撞倒,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特谢拉与埃德尔均表示了不满,而王刚倒地不起令比赛出现伤停。第23分钟,奥古斯托向门前传球造成张岩脱手,张岩补救时与于大宝相撞,双方一时在苏宁半场展开快节奏拼抢对峙,张岩倒地不起令比赛再度出现伤停。

第25分钟,吴曦中后场断球后迅速前传策动快攻,金玟哉漏球失误,特谢拉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邹德海挡出。1分钟后国安角球冲击也形成威胁,杨博宇头球解围时皮球在自家门前快速划过。

第28分钟,张玉宁抢断阿布都海米提后在左路低平球传中,前点包抄的巴坎布面对门将近距离捅射将球打偏。仅仅1分钟后巴坎布再度错过战机,他接应王刚右路传中又是在前点形成近距离包抄,但将球打偏出远门柱。

第33分钟,巴坎布在防守端补过:苏宁右路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周云捅射被门前的巴坎布挡出底线。很快池忠国头球失误又给了苏宁进攻机会,埃德尔外围攻门被挡偏出底线。

第35分钟,苏宁长传策动快攻,特谢拉绕到于大宝身前形成控球,禁区内突破时在于大宝追防接触下倒地,主裁判顾春含第一时间没有判罚,视频裁判介入后顾春含来到场边观看慢镜头,改判于大宝犯规,判给苏宁点球;埃德尔操刀命中,苏宁1-0领先。埃德尔打入本赛季第8粒入球。

士气提振的苏宁继续以快攻制造威胁。第40分钟,阿布都海米提右路传中,于大宝拦截时皮球碰金泰延折线,特谢拉点球点附近攻门被于大宝头球封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4分钟,何超与池忠国争顶时两人相撞,比赛再度出现伤停。已有黄牌在身的朴成在拼抢中踢倒周云,苏宁球员向裁判投诉,裁判判定普通犯规。上半场苏宁1-0领先。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易购:第38分钟,特谢拉造点,埃德尔操刀命中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朴成(第1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苏宁易购:19-张岩(U23);20-阿布都海米提(U23)、6-杨博宇、2-李昂、5-周云;24-吉翔、21-何超、22-吴曦;9-埃德尔、10-特谢拉、17-罗竞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6-池忠国、8-朴成、5-奥古斯托、23-李可;9-张玉宁(U23)、17-巴坎布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