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大摩托千里走单骑胡尔克造险 斯威暂1-0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重庆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拿球连续过掉四人,一路杀入禁区后劲射射门得分。上半场重庆斯威1比0领先上海上港。

开场4分钟,上港后场解围时,魏震一脚球踢在于海手上,主裁没有判罚。开场后主队压过前场30米次数比上港多,但上港防线应对有方,没有怎么给重庆射门机会。第10分钟杨世元中路断球后往前送,胡尔克拿球开始突击,他顶住一路跟随的元敏诚,强行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偏出!第19分钟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但他的送球滑门而过,上港前后三点都没碰到球!第27分钟重庆队也制造威胁,费尔南迪尼奥右路禁区内切后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冯劲左路送球,卡尔德克拿球被贴身后回传,迪力穆拉提禁区外右侧射门偏出。第32分钟胡尔克30米外过掉杨帅后怒射高出。第43分钟傅欢倒地不起接受治疗,此时阿瑙托维奇已经在场外热身。第45分钟进球突然来到,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拿球,接着转身拿球突击,他神奇的连续摆脱四人队员防守,一路杀入禁区,接着起脚劲射得分,1比0!重庆领先!第46分钟,胡尔克接于海长传,卸球下来后中路射门中横梁弹出!

重庆斯威首发:1-叶尔杰提;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30-费尔南迪尼奥、8-丁捷、9-阿德里安、10-彭欣力、7-冯劲;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2-张卫;10-胡尔克、20-杨世元、6-蔡慧康、8-奥斯卡;19-胡靖航(U23)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