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董学升单刀踢飞小摩托险破门 华夏0-0天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华夏幸福近5轮1胜1平3负,领先降级区5分的情况下,本轮迎来降级区对手天海,这将是充分判断华夏幸福本赛季前景的机会。整体体现出进取心是华夏幸福的最基本环节。费尔南多已加盟,华夏幸福外援配置的调配与效果值得持续关注。本赛季前9个主场华夏幸福3胜2平4负(进11球,失13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华夏幸福客场0-0战平天海。对于持续身处降级区的天海来说,11轮不胜以及本赛季迄今主场不胜等情况已可体现保级前景,也能对球队整体的态度与心气儿形成客观说明。本赛季前9个客场天海1胜2平6负(进10球,失18球)。

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先声夺人。董学升接中场过顶长传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他过掉门将张鹭后的打门踢高了!第1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费尔南多在禁区弧顶吸引防守后将球分至左路,随后迅速前插。左边路的陶强龙带球下底横敲门前,前点费尔南多抢点打门未能打上,后点的马尔考跟进铲射稍稍偏出,华夏幸福再失良机。

第22分钟,天津天海前场左路任意球打到后点,再头球摆渡到中路,裴帅跟进的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3分钟天津天海再次打出犀利配合,姚均晟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脚法精湛的他再传门前,近距离面对球门的阿兰却停球失去最佳机会,再打门时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起球,马尔考摆渡下来,董学升再做给左边路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带球内切至禁区边缘,突然起脚斜射球门远角,球滑门而出。

第33分钟,姚均晟禁区外右脚冷射,耿晓峰侧扑将球扑出。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搓传禁区,任航插上甩头攻门太正被张鹭抱住。第41分钟张呈栋手球犯规延误对方进攻,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廖力生外围拔脚怒射稍稍打偏。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41’)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4-4-2)1-耿晓峰;37-潘希明、28-张呈栋、23-任航、11-姜至鹏; 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9-陶强龙(U23);10-马尔康,9-董学升

天津天海:(4-2-3-1)1-张鹭;18-张诚、4-宋株熏、6-裴帅、5-张成林;2-吴伟(U23)、26-廖力生;29-莱昂纳多、8-姚均晟、16-郑达伦;7-阿兰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