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百花齐放!6分战变一边倒 吃下弱旅申花该往高处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原本势均力敌的一场保级大战却变成了申花一边倒,金信煜连续3场破门,钱杰给、蒋圣龙打进中超首球,最终申花4-1大胜人和取得本赛季第二次连胜。

申花在崔康熙的带领下逐渐走向正轨,务实的战术与简洁的打法能换来极高的进球效率;2场7球对于中超顶级球队而言也并非易事。

申花的蜕变源于二次转会一系列高端操作,韩国锋霸金信煜即插即用,成为了申花一直寻觅的高产射手;沙拉维这一顶级爆点在申花阵中也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李扬的加盟则是提升替补席厚度。怪不得崔康熙执教时称自己有信心带领申花保级成功。

在经历2连胜之后,申花接下来的3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连续挑战泰达、富力与卓尔这3支积分榜中游的球队,能否取得分数对于申花而言至关重要。

送给人和7连败的申花稳坐钓鱼台,或许对于他们而言,保级不应该是本赛季的最终目标,冲击积分榜中上游并非天方夜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