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U23门将送助攻金信煜轰世界波 申花暂3-0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开打,一场保级关键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挑战上海申花。第4分钟曹赟定助攻,金信煜连续三场破门,随后朱辰杰助攻蒋圣龙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莫雷诺低射破门,申花上半场3-0领先人和。

身处降级区的人和已遭6连败。上轮对国安一战明显有所保留,直观解释就是本轮要力拼申花。对国安一战的主动轮换调配能形成一定利好,但人和也主动放弃了充分磨炼球队对峙能力、夏窗引援后积极磨合阵容的机会,加之伤停问题,本轮对申花一战的不确定性较大。本赛季前9个主场人和3胜1平5负(进10球,失15球)。申花上轮主场3-2战胜建业,拿到非常重要的3分后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扩大到4分,这一情况有可能对本轮赛事形成决定性影响,心态相当放松的申花将有更大的调控空间。金信煜加盟后迅速出战并连续入球,对申花形成利好,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人和主场0-2、客场3-1与申花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客场1-5负于申花。

比赛开始之后,申花反客为主进攻十分积极,第3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突破后传到禁区,被罗歆头球解围。第4分钟,莫雷诺右路一脚大力抽射,被门将牟鹏飞奋力将球击出,申花得球后仍然继续组织进攻,曹赟定左路强吃杜文洋在底线前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金信煜一个非常规的侧钩动作将球打进!申花早早的打开局面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7分钟,人和反击形成机会,杜文洋右路转身摆脱传中去门前,迪奥普甩头攻门顶偏了。第13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申花后场定位球开出,金信煜前场高球摆渡下来,莫雷诺直接迎球打凌空打门高出。

第14分钟,马努带球突破分到禁区,迪奥普把球拿到转身抽射,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申花又获得定位球机会,曹赟定把球挑到禁区内,金信煜头球摆到门前,张璐跟上打门被牟鹏飞没收。第20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曹赟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朱辰杰前点头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扑到皮球却出现失误,这时门前包抄的蒋圣龙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申花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第32分钟,申花中场拿球反击,张晨龙拉人犯规吃到全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8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申花门将陈钊大脚开出球门球,莫雷诺右路头球抢到落点,随后直接带球突破杀奔禁区,面对万厚良的防守抽射建功,申花3-0领先人和。第41分钟,莫雷诺拿球被侵犯,申花获得定位球机会,曹赟定任意球开后点,蒋圣龙力压,头球顶高了。上半场比赛,申花3-0暂时客场领先人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花:第4分钟,曹赟定助攻,金信煜破门;

第二球:上海申花:第20分钟,朱辰杰助攻,蒋圣龙补射破门;

第三球:上海申花:第38分钟,莫雷诺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32-张晨龙(32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1-朱宝杰、15-陈杰、20-曹永竞(U23)、32-张晨龙、9-迪奥普、22-马努

替补:12-张烈、16-向汉天、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8-奥古斯托、37-杨一虎、6-张文钊

上海申花:12-陈钊(U23)、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8-张璐、16-李运秋、23-柏佳骏、10-莫雷诺、26-钱杰给、28-曹赟定、39-丛震(U23)、20-金信煜

替补:1-沈俊、15-朱建荣、18-高迪、22-沙拉维、31-王伟、32-艾迪、37-孙世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