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场5球!这一刻仿佛重回2012 杀神归位国足期待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19轮迎来焦点大战!最终广州恒大客场5-0大胜同城兄弟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恒大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现了豪门的统治力,而本场最大功臣之一莫过于近3场攻入5球并大演帽子戏法的前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

埃神与扎哈维的新老中超射手王对决成为一大看点,这一次埃神给射手榜第一的扎球王好好上了一课!

一开场富力率先发威,10分钟内多次威胁恒大的球门但始终无果,埃神被迫收回本方禁区参与防守,前场只留下韦世豪发起反击,第4分钟,埃神定位球机会头球解围干净利落。

每当机会到来时,埃神从不缺席!第41分钟韦世豪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飞速插上过人一气呵成后送出助攻,埃神在得球后冷静将球打进助恒大带着两球领回到更衣室。

易边再战埃尔克森大发神威!禁区内冷静从容的玩起了马赛回旋,并找到边路的杨立瑜完美策动了第三粒进球。不少球迷戏称,埃尔克森的说明书还在恒大,这一刻仿佛重回2012。

随后他插上面对对他贴身照顾的托西奇,领球变向被托西奇绊倒,马日奇随即吹罚点球,埃神冷静打入完成梅开二度。

当球迷朋友们以为比分已经定格之时,埃神在第86分钟深入无人之境高难度打门完成帽子戏法。

前半赛季,埃神共打进了8粒进球,转会恒大后埃神3场就攻入5球,或许现在恒大才真正能发挥出埃神的实力。国足也足以期待拥有“艾吉森“之后,能否解决锋无力的老大难问题。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