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战略重心已转移 霄鹏用一句话回应巴甲外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公众号

赛前一天,鲁能照例在基地内封闭训练,并未赶赴济南奥体。本场比赛,外援费莱尼解禁复出 ,当被问及在禁赛期间是否有和费莱尼沟通时,李霄鹏表示:“禁赛后,他的感受非常多,有的时候是隐私,所以不会说出来,但停赛对他来说是一个教训 ,也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今后无论多的激烈的比赛,都要控制好情绪。”

结束完与深圳的比赛后,鲁能就将迎来足协杯对阵国安的比赛,至于本轮联赛是否会有所保留,李霄鹏表示:“我们会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做好困难的准备,每一个球员都尽力了。最重要的是,今年的目标,现在比较现实的是足协杯离着我们更近一些,这个是需要努力的。”

近日,有多家外媒报道,来自巴甲的中场球员莫伊塞斯将转会山东鲁能,对比李霄鹏回应道,“还是以鲁能官方的公告为准。”资料显示,在2016-17赛季,格德斯与莫伊塞斯同在帕尔梅拉斯效力,格德斯在此期间打入12球并贡献9次助攻,而莫伊塞斯打入6粒进球并贡献7次助攻,两人私交不错。

赛前,深圳主帅卡罗非常乐观,他表示,“我们带着渴望而来,虽然间歇期很短,但无轮是从训练还是心态上,球员们都恢复得不错,鲁能很强大,在上一次主场交锋时,我们表现得很好,希望这一次有更好的表现。”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徐凯华 张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