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栋:黄海目前平局比较多 需要用胜利鼓舞士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8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7月20日(周六)17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客场新疆二宫体育场,客场对阵现联赛排名第九位的新疆雪豹纳欢队。

昨晚18点30分,球队从俱乐部出发,乘航班前往新疆乌鲁木齐。今天凌晨3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抵达酒店驻地。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午17点30分,球队在新疆二宫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对手在赛季初可能在准备中乙的比赛,重新回到中甲联赛中可能在初期适应的比较差一点。经过引入好的球员和不错的教练团队,现在走在比较正确的路上,也是一支比较难以战胜的队伍。再加上场地的条件和比赛的时间对我们来说会更困难一些。但我们不会找借口,明天的比赛也会全力的去争取胜利,但是肯定不会简单。”

队长王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对手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技战术比较成熟,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比赛会比较困难。球队目前遭受平局较多,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