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透露会轮换目标足协杯冠军 回应引援传闻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足协杯冠军将是球队这个赛季争取的目标。

谈到明天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李霄鹏首先表示:未来的三场比赛时间上非常密集,我们会通盘考虑,把这三场比赛当成一体,决定让部分队员休息。其他队员最近的状态也很不错,身体也比较好,我们争取明天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费莱尼将在本场比赛复出,当被问及费莱尼在停赛4场的时候这段时间有哪些交流时,李霄鹏直言:费莱尼停赛期间的感受非常多,但有的是私下聊的,不能拿到桌面上讲。停赛对他和全队都是个教育,这段时间对整个队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对他自己的影响也很大,大家还是要从这个事情中吸取教训。

有消息称格德斯前队友莫伊塞斯有望加盟鲁能。对此李霄鹏表示:一切以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为准,现在的消息还都是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下周三与国安进行足协杯八强赛,李霄鹏直言:我们这赛季比较现实的目标可能是足协杯夺冠,它离我们比较近一点,不过这是需要全队努力的。有意思的是,在李霄鹏说这番话时,之前发布会现场有一排坏掉的灯突然亮了,对此李霄鹏笑着说到:说足协杯的时候灯亮了,这应该是个好预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