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门将赛前受伤不是好消息 本应拿到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双方展开进球大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3平局。

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在周中比赛中我们在广州输了比赛,没人会想到我们今天会踢出这么精彩的比赛。我们完全可以拿到比赛胜利,我们在进攻端创造了许多机会,防守端也没有给对方很多机会。

随后施蒂利克说到:对于球员的表现我非常认可,他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意志品质值得赞扬。在下半场开场,我们注意力不集中代价太大,在3:3之后乔纳森有绝杀的机会。

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施蒂利克介绍到:赛前15分钟得知守门员受伤不是好消息,如果之后守门员受伤我们就没有人换了。在中场休息阿奇姆蓬发现伤病,所以我之后把他换下,没有让他踢完全场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