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没想到会输0-5 两队差距太大输几个都是丢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主场0-5惨败于同城对手广州恒大,本赛季两次广州德比都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比赛前就知道比赛会很艰难,毕竟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但我没有想到会输0-5,但这是既定事实,他们每个进攻都能进球,这也是两队实力差距,他们的整体性很强,很自信,也很有经验。

对于失利的原因,斯帅坦言:在上半场前十五分钟,我们还是掌握了比赛节奏,而第一个进球是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间,随后第二个球就几乎杀死了比赛,在0-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后,我们预知下半场的比赛将会特别困难,这也是强队的厉害之处,他们懂得怎么抓住你的失误取得进球,他们的大部分进球都是来自于快攻,他们很擅长这种打法。

本赛季两场广州德比战,富力都没有进球,对此斯帅表示:当你面对很强的对手时,我们必须接受失败的现实,特别是他们不管场上首发还是板凳深度,我们还是有差距。但我们也尝试了努力了,但我们只是没有把机会转化为得分,对手他们对机会的把握能力更强一些。

对于是否自己的人员不如对手充裕,斯帅直言:我只关注于我们的比赛,不太关心对手的阵容选择和打造。刚也说过,他们整体很强,不管首发还是板凳都有很强的能力。

当被问及萨巴受伤是否对球队影响很大,斯帅直言:是的,这是一个关键的问题,他昨天在比赛中受伤地很突然,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但我不想过多强调这一点,两队差距太大了,不管0-1、0-2还是0-5其实都是一样的,我们丢了3分。有时候我们确实可以赢对手,但真的只能是有时候。(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