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疯狂呼和浩特狂取七连胜 高洪波叹:反击太犀利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7月20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在呼和浩特新体育场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北体大在客场0-1负于呼和浩特。

首发及替补名单

后卫:26-崔仲凯 / 27-邹仲霆 / 19-李想 / 5-聂涛

中场:12-温智豪 / 33-阎相闯 [C](88‘  30-么旭辰)/ 15-王海涛[U23] / 18-杨运(62’  16-邓卓翔) / 9-林斯(80‘  21-梁学铭)

前锋:11-戈武[F]

精彩回顾

36‘  戈武禁区内拿球,吸引对方多名球员,回敲禁区中路前沿,温智豪拉弓射箭,皮球稍稍高出。

51‘  崔仲凯开出右路任意球,禁区中路邹仲霆高高跃起头锤攻门,皮球被呼和浩特门将挡出。

83‘  北体大打出反击,阎相闯右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给戈武,后者的打门过正,被呼和浩特门将没收。

高洪波

首先祝贺呼和浩特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呼和浩特队在下半场有一段时间里反击打得特别好,我们也的确想追求这场球的胜利,但是今天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并且我们也欠缺了一些运气。足球比赛中这个情况也正常,你机会没把握住对方打进了,也就是今天这样一个结果。最后也祝愿呼和浩特在后面的比赛里越打越好吧。

现场第十二人

感谢远到呼和浩特为北京北体大摇旗呐喊的球迷朋友们。让我们我们并肩作战,不畏强敌!战斗,北体大!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