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领队动情泪洒发布厅 这场比赛赢得太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0日,2019赛季中甲第18轮,赛前一天刚刚解雇主教练亚森的石家庄永昌,在新主帅古特比尚未进入角色的情况下,顶住巨大的压力,由中方教练组带领主场2比1力克浙江绿城,将本赛季主场全胜战绩增加到八场。

赛后,代表球队出席发布会的领队张国兴泪洒发布厅,直言“球队赢下这场比赛太不容易,全队压力都特别的大。”

张国兴到达新闻发布厅刚刚说了一句“感谢到场的球迷,”就在主席台上掩面落泪,在稍作调整后,说了一句“感谢大家,感谢球员”,又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经过一段时间平复心情后,张国兴对比赛的战术部署做了解释,“我们今天做出了一些调整,昨天赛前中方教练组制定了两套战术,昨晚我们连夜又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了采取今天这套阵容,使用4-4-2阵型是为了在中场加强拼抢和控制,同时发挥我们锋线上莫雷洛和马修斯的能力。

谈到球队今天的防守,张国兴说,“对手的实力非常强,但我们认为不能过于保守,而是要大胆跟对方在中场展开争夺。对对方的两名外援我们也做了研究,派上杨一鸣担任中后卫,就是考虑到他的冲击力更强一些,可以对穆谢奎和迪诺形成更好的防守效果,今天我们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防守对两名外援的盯防非常成功,整场比赛基本没有给他们机会。”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