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龙东争议球救主两人双响 十人一方3-3泰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开始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上半场卡拉斯科的角球直接破门帮助一方在客场先声夺人,比分落后的泰达在第31分钟与32分钟连入两球,先是瓦格拉接阿奇姆彭角球助攻头槌扳平,随后瓦格拉为阿奇姆彭送出助攻,阿奇姆彭单刀球破网实现比分反超。下半场卡拉斯科禁区内的劲射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8分钟,一方实力新援龙东替补登场,随后龙东禁区内的一次破门被视频助理裁判确定越位在先。第69分钟,大连一方再遭重创,秦升禁区内送出红点套餐,阿奇姆彭点球同样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第84分钟,龙东禁区内转身抽射帮助一方再度扳平比分。龙东首秀攻入关键进球。最终天津泰达3-3与大连一方战平。[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比龙东更强外援在这里]

相关-龙东首秀半小时进两球!被吹+争议 新规应判无效

射正亡!泰达临场换门将成灾难 10年老臣葬送胜局

龙东:刚踢完美洲杯身体没问题 没赢球非常遗憾

贝尼特斯:丢球多进球也不少 对龙东表现非常满意

施蒂利克:门将赛前受伤不是好消息 本应拿到胜利

泰达近两轮状态有所起伏,连续负于广州两支球队。积分榜上也被此役对手大连一方反超,本场比赛杨帆因上轮吃到红牌停赛,这无疑对泰达的防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大连一方上轮最后时刻崩盘,不敌广州恒大,贝尼特斯入主后遭遇首场失利,球队的三连胜战绩也戛然而止,本周五大连一方官宣了外援龙东加盟球队,委内瑞拉人本场比赛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时,泰达可以称之为一方苦主,在一方重返中超后,与泰达的三次交锋皆以失利告终,不知本战一方是否可以改写历史。

第2分钟,卡拉斯科的直塞球找到了汪晋贤,汪晋贤没有将球控制住错过了一次进攻良机。第6分钟,哈姆西克中线附近的长传球送到了卡拉斯科脚下,后者停球被及时回防的荣昊解围出底线。第10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在门前弹地造成泰达门将杨启鹏脱手,但一方中路无人包抄,杨启鹏起身后迅速将球揽入怀中。

第19分钟,一方大脚解围后,李帅利用速度优势奋力争抢球权,赵宏略抢先一脚将球控制住。第22分钟,阿奇姆彭利用节奏变换造成单鹏飞阻挡犯规,主裁判沈寅豪对单鹏飞予以口头警告。第24分钟,一方逃过一劫,荣昊右路传中,巴斯蒂安斯中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又碰到一方后卫 身体飞向球门,张翀及时将球没收。第24分钟,博阿滕在前场左侧带球时被刘洋铲倒,刘洋领到一张黄牌。大连一方在第26分钟取得进球,卡拉斯科的角球直接从后脚转入球门。天津泰达0-1大连一方。

第30分钟,瓦格纳前场左路倒三角回传,哈姆西克抢先将球踢出底线。1分钟后,天津泰达扳平场上比分,阿奇姆彭角球开出后,瓦格纳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从远角钻入网窝。天津泰达1-1大连一方。天津泰达在1分钟后实现反超,朱晓刚中场出球失误,泰达反抢后组织快速反击,瓦格纳送出直塞球,阿奇姆彭单刀面对一方门将张翀推射远角得分。天津泰达2-1大连一方。比分落后的一方不断加强攻势,第34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杨启鹏倒地用腿挡出。第39分钟,李帅左路传中,博阿滕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赵英杰任意球意图偷袭,被张翀扑出边线。半场结束天津泰达暂2-1领先大连一方。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第48分钟,卡拉斯科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李帅与卡拉斯科在边路撞墙配合后自己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卡拉斯科连续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杨启鹏反应不及球从近门柱滚入网窝。天津泰达2-2大连一方。第52分钟,杨启鹏在博阿滕逼抢下险些出现失误。随后,两队在场上出现争执,郭皓在解围时动作过大将汪晋贤踢倒,卡拉斯科对于郭皓的解围动作不满上前将郭皓推倒,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55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单鹏飞后送出传中球,瓦格纳的近在咫尺头球攻门被张翀神奇化解。

第56分钟,杨启鹏在扑救汪晋贤远射时再次扑救脱手。1分钟后,阿奇姆彭再次为队友送出绝佳良机,谢维军面对门将的推射偏出球门。第58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新援龙东替补博阿滕登场。第61分钟,郑开木横传帮助瓦格纳破门,但郑开木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尝试远射,未能命中目标。第64分钟,龙东在禁区内踩单车左脚低射破门,视频助理裁判再次上线,经过反复确认后,龙东在起跑瞬间有毫厘之间的越位,进球无效。

第69分钟,场上风云再次突变,瓦格纳头球摆度将球做给了阿奇姆彭,后者摆脱秦升被拉倒在地,主裁判在指向点球点的同时向秦升出示红牌,阿奇姆彭一蹴而就帮助天津泰达再次改写比分。天津泰达3-2大连一方。大连一方将不得不在余下的时间里少一人作战。第71分钟,朱晓刚铲断动作过大染黄。第73分钟,大连一方用周挺换下了朱晓刚,而天津泰达用毛昊禹换下了体能出现问题的谢维军。第78分钟,大连一方进行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孙铂替换郑龙登场。

第82分钟,杨启鹏因拖延比赛时间染黄。第84分钟,大连一方再度扳平场上比分。李帅的传中球被巴斯蒂安斯碰向球门,杨启鹏将球勉强扑出后,龙东背对球门控住皮球转身抽射扳平比分。天津泰达3-3大连一方,龙东一方首秀便为球队攻入关键进球。第86分钟,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威胁十足,张翀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90分钟,龙东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造成杨启鹏脱手,孙铂跟进补射角度太小被扑出。90分钟战罢,天津泰达3-3与大连一方战平。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

第31分钟,瓦格纳接阿奇姆彭角球头球抢点攻门扳平比分。

第32分钟,阿奇姆彭接瓦格纳直塞球形成单刀,轻松推射帮助泰达反超比分。

第69分钟,阿奇姆彭点球帮助天津泰达再度超出比分。

大连一方

第26分钟,卡拉斯科的角球直接飞向后门柱,泰达门将杨启鹏判断失误,球直接从后门柱飞入球门。

第48分钟,卡拉斯科在泰达禁区内连续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后果断起脚,球从近门柱滚入网窝。

第84分钟,龙东利用杨启鹏扑救不远的机会,背对球门调整后转身抽射攻入处子进球。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30-刘洋(第24分钟)、22-郭皓(第52分钟)、29-杨启鹏(第82分钟)

大连一方:31-郑龙(第36分钟)、10-卡拉斯科(第52分钟)、6-朱晓刚(第71分钟)

红牌信息

大连一方:16-秦升(第69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4-荣昊、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1-赵英杰、22-郭皓、13-郑凯木/27-谢维军(第73分钟,20-毛昊禹)、9-瓦格纳、7-阿奇姆彭(第83分钟,10-乔纳森)

天津泰达:1-张翀/3-单鹏飞、13-王耀鹏、16-秦升、4-李帅/6-朱晓刚(第73分钟,12-周挺)、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31-郑龙(第78分钟,29-孙铂)、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第58分钟,9-龙东)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