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有球员缺阵踢国安遗憾 尽全力去争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9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在一个礼拜之内,接连迎战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此前对阵上海上港,以及武汉卓尔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导致球队人员不整,这也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消耗了很大的体能。

明晚迎战北京国安,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对方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打法非常有攻击性,他们在控球、高位逼抢等方面做的非常好。非常遗憾的是,明晚的比赛,我们在部分重要球员缺席的情况下遇到了国安,但我们会拼尽全力去争取好的成绩。

原本以为,一些伤病球员,就如我身边的吉翔,以及黄紫昌,他们在康复之后,球队会以完整的阵容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不过由于红牌,有些球员要缺席比赛,还是不能以完整的阵容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显然,在苏宁接连出现叶重秋、帕莱塔红牌之后,苏宁的后防线遭受巨大打击,明晚一战,对苏宁而言并不轻松。(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