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连损两大将!张稀哲因伤缺战 施密特要如此应对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不仅外援比埃拉因伤无法出场,主力球员张稀哲也受伤缺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的球员金泰延今天成为了一名父亲,首先恭喜他。我们今天来到这里踩场,希望能延续之前比赛的良好势头。客场的比赛都会有些困难,江苏苏宁很有实力,他们的后防做得不错,前场球员也很有能力。我们本周的备战工作做得不错,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带回3分。

当被问及这两天的训练中是否演练了没有比埃拉的战术?谁能顶替比埃拉?对此施密特表示:这也不是第一次我们在比埃拉缺席的时候面对很强的对手了,好在巴坎布现在及时从非洲杯归来了,不然我们的损失可能会更大。当然确实比埃拉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核心球员,让我们球队打下了他的风格烙印。但我们始终是一支追求整体足球的球队,大家很团结,所有人都是一条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当然我想在有些时候可能会欠缺比埃拉的个人能力,但我相信明天排出的阵容足以打好比赛,首先需要所有人团结一致。

张稀哲没有随队来到南京,将缺席明日的比赛,对于是否有做好相应的准备?施密特说到:当然还会坚持我们之前的打法,我们球队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球员,让我有很多不同的战术选择。我们会派上不同的球员,但球队的风格是不会改变的,我们追求控球和前场逼抢,争取主导比赛。我对小伙子们非常信任,哪怕临时有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也会有足够好的替补球员完成我在场上的这些战术安排。(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