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武汉远征军激励球员 建业外援能力强得限制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武汉卓尔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卓尔队近来表现不错,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客场继续有所作为。

赛前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这是一周三赛的第三场,对于双方从体能和意志力上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希望球队来到中超就是来接受这种挑战,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把自己最佳的状态表现出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队长李行则表示:首先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踢法比较硬朗。然后这一周赛程也很密集,我相信上场的球员会像战士一样去战斗,也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的时候,伊沃跟卡兰加没有在河南建业阵容当中,近期这两名球员的状态也挺好,这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影响因素吗?另外一方面,据悉这场比赛是到目前为止武汉球迷来的最多的一个客场,那么您觉得他们的到来会对球队带来怎么样的帮助和提升?

对此李铁回答到:我先说球迷,我们武汉的球迷非常的给力,每个客场这些武汉球迷的远征军都会跟着我们一起,在客场给我们很大的激励,给了很多的力量。我们真的是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球迷。至于河南队两个球员,第一回合跟我们没踢,河南建业的几个外援前锋的这种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然后我们也都对他们的个人特点都比较了解,希望明天我们能够用我们全队的努力抑制住他们。(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