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耶拉维奇破门莫塔圆月弯刀 贵州2-0擒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甲联赛第18轮打响,贵州恒丰坐镇主场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开场3分钟耶拉维奇头球破门。下半场莫塔同样利用定位球破门,依力哈木江中柱。全场战罢,贵州恒丰2-0击败梅州客家迎来近3轮首胜继续排在第3的位置,梅州客家却遭遇3连败。

贵州恒丰、梅州客家上周末第17轮联赛中均在客场挑战对手,结果双双落败而归。其中,恒丰客场负于亚泰,而客家则败走乌鲁木齐。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梅州客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虽然没有多大变化,但球队在冲超军团中的竞争力在减弱。其中,恒丰8胜3平6负积27分排名第3,而梅州客家则7胜 3平7负,积24分位列第8。相比之下,排名第3的恒丰只要把握住后面比赛机会,与前两支球队只相差4分5分,并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目标。前17轮,恒丰打进24球失19球,而客家则打进30球失22球。进攻端,客家占据上风,而在防守端,恒丰略有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梅州客家在主场0-1负于贵州恒丰。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贵州恒丰打破场僵局,左路定位球机会,莫塔定位球开出门前,耶拉维奇一个头球甩头攻门,皮球划过一个弧线后直入球门死角,耶拉维奇打入个人赛季第5球,贵州恒丰1-0领先梅州客家。第5分钟,梅州客家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来,被贵州解围,随后贵州恒丰前场2打3反击,侯宇出击没收。第8分钟,梅州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拉扎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僵持中,第17分钟,梅州进攻被赵和靖破坏出底线,拉扎尔角球开出没有威胁,被贵州恒丰大脚解围。第19分钟,崔巍打门打在对方安外尔身上出了底线,梅州右路角球继续有拉扎尔主罚,角球给到前点还是被恒丰解围。

第21分钟,梅州客家左路多利起球到禁区找拉扎尔,又被安外尔解围出底线。右路梅州继续开出角球,被张思鹏出击单拳击出。第24分钟,拉扎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右路贵州恒丰定位球开出,第一点耶拉维奇回做,跟上安外尔一脚远射打飞了。第35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定位球机会,王寿挺直接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杨文吉犯规,再次送给贵州恒丰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给到前点中路,耶拉维奇甩头攻门被门将侯宇没收。第42分钟,梅州外援多利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梅州定位球机会,杨文吉大脚给到门前,还是被贵州队解围。半场尾声,梅州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都没有太大威胁。补时阶段,崔巍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贵 州恒丰1-0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莫塔直接一脚打门,皮球划过弧线直入球网,贵州恒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第49分钟,梅州客家后场一记长传球到前场,依力哈木江胸部停球后转身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52分钟,贵州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莫塔给到中路第一点被梅州客家解围。第55分钟,梅州右路定位球机会,给到门前,崔巍抢点被对方解围出去。第66分钟,贵州恒丰再度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莫塔直接给到了门前,侯宇出击没收。第67分钟,贵州恒丰外围直接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梅州客家角球开出来,门前崔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5分钟,张宏疆替下徐宏杰;第78分钟,拉扎尔禁区前沿转身打门稍稍高出;第79分钟,恒丰门将张思鹏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梅州后防接连失误,依力哈木江左路横传,禁区内王帆打门被后卫挡出去;第89分钟,陈兴替下崔巍。全场比赛补时6分钟。全场战罢,贵州恒丰2-0梅州客家。

进球信息:

第一球:贵州恒丰:第3分钟,耶拉维奇甩头攻门;

第二球:贵州恒丰:第47分钟,莫塔直接定位球破门;

双方阵容:

恒丰出场阵容:30-张思鹏、5-林隆昌、20-杨挺、31-赵和靖、8-莫塔、13-王宾、10-耶拉维奇(69’7-王帆)、17-依力哈木江、22-安外尔(U23)、6-王寿挺、15-张萌祺(60’3-法图斯)

替补未出战:1-苏渤洋、14-朱征宇、11-陈吉(U23)、2-唐鑫、24-王军

梅州客家:2-徐宏杰(75’11-张宏疆)、9-多利、10-崔巍(89’48-陈兴)、 26-杜明洋、21-张建生(60’6-石鸿俊)、19-林桔源、20-苗明、22-侯宇、24-杨文吉、23-拉扎尔·阿西奇、7-郭毅

替补未登场:1-李新宇、5-赫强、27-李智朗、11-张宏疆、29-唐德超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