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官宣租借恒大国脚中卫 与普神续约至2022年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深圳佳兆业连续官宣,先是恒大球员刘奕鸣租借加盟,随后是与前锋普雷西亚多续约至2022年底。

附深足介绍详情:

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球员刘奕鸣租借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将身披24号战袍征战。

刘奕鸣少年时期留洋葡萄牙,回国后先后在天津权健、广州恒大淘宝效力,多次入选国字号队伍。他身材高大,防守面积大,具有较强的身体对抗和高空球争抢能力。

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深足后防线实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为深圳佳兆业队完成赛季目标贡献力量。

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普雷西亚多完成续约,新合同期限为2020年至2022年底。

普雷西亚多2017年2月7日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目前是队内第一射手。

普雷西亚多速度快,脚下技术好,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突出,性格开朗,深得队友信任。希望他继续保持锋线杀手本色,为提升球队攻击力贡献力量,帮助深圳佳兆业队完成赛季保级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