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前瞻:呼和浩特瞄准榜首 青岛遭遇强力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领头羊青岛黄海的连续低迷,使得冲超形势再起微澜。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在上周末完胜永昌之后,一不留神仅以一分之差紧随黄海之后,而排在第3位至第7位的球队,也在一声不响地默默追赶。2019年庞大的冲超军团,让冲超竞争形势愈发扑朔迷离。而在保级队伍中,除了上海申鑫之外,没有哪支球队甘愿沉沦。本周末又一轮8场战役打响,多场较量让人牵肠挂肚。尤其是新疆主场与领头羊之争,更会吸引球迷的关注。已经斩获主场3连胜的新疆队一旦拿下青岛黄海,那么积分榜就有可能彻底改写。因为已经6连胜的呼和浩特一旦从北体大抢走3分,只要青岛不胜,他们就可能取代黄海登上榜首之位。

陕西VS辽宁

比赛时间:7月20日19:00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陕西队上周末虽然拿到了一场平局,但这一分的价值堪比3分。他们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领头羊青岛黄海。结果90分钟众志成城的防守,令青岛黄海的洋枪土炮们无可奈何,只能签下白卷和约。事实上,西北狼连续三个客场,居然场场给球迷以惊喜,3个客场比赛斩获1胜2平保持不败佳绩,拿到令人羡慕的5分。而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三个客场比赛,居然零失球。救火主帅王波打造稳固防线的同时,也激活了土炮的战斗力。以孙发波为代表的陕西土炮,在最近几轮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相比于陕西队的稳健发挥,辽足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希望。他们上周末3-2战胜近期状态不俗的南通支云,显示了足够的韧劲。只不过,综合实力和临战状态更胜一筹的陕西队,凭借着主场优势,有望在本周末从辽足身上抢走3分。上半程首回合,辽宁主场曾经以0-3惨败于陕西队。

贵州恒丰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0日15: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主场胜

贵州恒丰、梅州客家上周末第17轮联赛中均在客场挑战对手,结果双双落败而归。其中,恒丰客场负于亚泰,而客家则败走乌鲁木齐。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梅州客家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虽然没有多大变化,但球队在冲超军团中的竞争力在减弱。其中,恒丰8胜3平6负积27分排名第3,而梅州客家则7胜 3平7负,积24分位列第8。相比之下,排名第3的恒丰只要把握住后面比赛机会,与前两支球队只相差4分5分,并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目标。前17轮,恒丰打进24球失19球,而客家则打进30球失22球。进攻端,客家占据上风,而在防守端,恒丰略有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梅州客家在主场0-1负于贵州恒丰。本周末,是恒丰实现对客家的双杀,还是客家报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0日17:30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当下的新疆队越战越勇,他们上周末击败实力强劲的梅州客家之后,斩获了主场三连胜,积分已经达到了24分,只不过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在同积24分的梅州客家之后位列第9位。相比于新疆队的主场强势,上周末青岛黄海坐镇主场,结果被升班马陕西逼成了白卷。持续低迷的状态导致了黄海的积分优势逐渐削弱。到目前为止,球队比排在第2的呼和浩特只多出1分,榜首之位危在旦夕。尽管综合实力要高于新疆,但近期拥有魔鬼主场优势的新疆队不会放过主场豪取4连胜的契机。上半程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黑龙江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20日19:30

结果预测:黑龙江主场胜

上周末,黑龙江、上海申鑫都与对手战成了平局。有趣的是,比分都是1-1平。此番两队在本周末的捉对厮杀,对于黑龙江来说,是夺取3分的契机。而对于内忧外患的申鑫来说,或许又是一场折磨。黑龙江队要报上半程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上海申鑫将士的心情相当复杂。前17轮过后,黑龙江队5胜8平4负,积23分,排名第10位;而上海申鑫则是2胜3平12负积9分,排名垫底。进攻端,两队前17轮进球数量相比,申鑫(18粒)甚至要多出黑龙江3粒,而在防守端,申鑫的失球数量居然要比黑龙江要多36粒。防守厚度的差距太大。上半程首回合,上海申鑫2-1击败黑龙江。

梅县铁汉VS四川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主场胜

上周末,梅县铁汉、四川队都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都有些郁闷。梅县铁汉遭遇最惨烈的一次失利,他们被主场作战的北体大以5-0屠杀,可谓遍体鳞伤。而四川队在主场与副班长较量中被对手逼成了1-1平局。前17轮过后,梅县铁汉6胜5平6负积23分,位居第11名;而四川队则是4胜4平9负,积16,排名倒数第2,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攻防指数比较,梅县铁汉17轮打进24球失26球,而四川队则是打进14球失26球。进攻端,梅县铁汉占据绝对优势,而在防守端两队难分伯仲。上半程首回合,四川队主场0-2不敌梅县铁汉。

呼和浩特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7月20日19:30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击败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斩获六连胜,将自己的积分上升到了31分,仅比领头羊青岛黄海少1分,高居次席。而且照这样的状态发展下去,呼和浩特有望迎来傲视中甲群雄的良机。相比于呼和浩特黑马狂奔,北京北体大近期则是稳扎稳打。上周末,北体大5球大胜梅县,展示了球队多点开花的火力优势。前17轮过后,呼和浩特打进17球,失11球,而北体大则是打进28球失15球。进攻端,北体大遥遥领先,而在防守端,很显然呼和浩特占了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体大在主场0-2负于呼和浩特。此番呼和浩特坐镇主场迎战北体大,估计一场攻防大战在所难免。

南通支云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7月20日19:35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客场胜

上周末两队品尝到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其中南通支云客场2-3不敌辽足,而长春亚泰则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2-1凭借谭龙的梅开二度外加一记绝杀逆转击败冲超热门贵州恒丰。前17轮过后,南通支云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3位;而长春亚泰则是7胜6平4负积27分排名第4,在冲超军团中是一支很有后劲的队伍。南通前17轮打进20球失22球,而亚泰则是打进29球失27球。进攻端,亚泰占据优势,而在防守端,反倒是南通支云这只升班马略占上风。上半程首回合,长春亚泰主场以1-0小胜南通支云。

石家庄永昌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7月20日19:35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客场胜

永昌上周末客场不敌呼和浩特,成全了后者的六连胜。而浙江绿城同样客场作战,与黑龙江战成了平局。前17轮战罢,石家庄永昌8胜2平7负,积26分排名第7名,但与排名第2的呼和浩特也只有4分的差距。而浙江绿城则是6胜8平3负,积26分位居第6名。同积26分的两支队伍,谁能笑到最后,值得关注。上半程首回合,永昌客场负于浙江绿城。随着绿城从大连一方引进穆谢奎,球队的进攻火力无疑得到了增加。不知道大奎能否在本周末披挂上阵,帮助绿城反客为主拿到3分。值得注意的是,绿城尽管收获了9轮不败,但只有两场胜利。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