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唐淼:目前球队氛围特别棒 丢球后反抢有明显改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富力对泰达的比赛,是唐淼代表富力参加的第200场顶级联赛赛事。比赛开始前,富力为唐淼举办了纪念仪式,唐淼也在这场比赛里戴上了队长袖标。赛后,扎哈维说要把今天的一个进球送给唐淼,“唐淼是我们每个球员的榜样,比赛场上的拼博精神、训练场上值得我们学习,期待他的500场甚至600场。”主帅斯托则赞扬唐淼:“他的职业足球大部分时间奉献给富力,不仅是对他来说值得骄傲自豪,对俱乐部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相信唐淼未来会想起有特殊意义的这一天,会想起把胜利果实奉献给了球迷。”

《足球》:今天是你为广州富力队征战顶级联赛第200场比赛,对于这么一场特别的比赛你有什么感想?

唐淼:很高兴为富力俱乐部效力这么多年,获得了球迷和俱乐部认可,不论困难也好,成功也好,大家都很支持我们的队伍,非常感谢。

赛前知道球迷会给你什么特别的祝贺吗?

赛前有球迷给我发私信说了一下,我很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富力俱乐部去年给我办过代表富力参加200场比赛的纪念了。我觉得为富力效力多少场这才是最重要的,没记错的话,这场对泰达的比赛是我代表富力参加的242场比赛。对我来说,在富力的每一场球都是最重要的,因为在我心里确实很重要。

今天,主帅斯托将队长袖标戴到你的胳膊上,戴上队长袖标,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队长代表一种精神,年轻的时候是做好自己,现在这个岁数,希望做好自己的同时,能用我的拼搏精神感染身边的同伴,大家一起努力把比赛打好。

比赛当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登贝莱的生日,赛后大家把蛋糕抹在登贝莱的脸上,现在是不是感到球队的氛围特别好?

是的。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确实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目前球队的氛围特别棒,特别团结,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拧成一股绳,打好随后的比赛。

对阵泰达的这场比赛,富力防线变化比较大,对于防线表现怎么评价?

虽然这个赛季后防有一些失误,但在改变。后面的比赛不管教练怎样部署,只要大家一起帮着做好反抢,不光是后防线,包括中前场,形成合力,就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改变是丢球之后反抢做得特别好,我们会继续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