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严鼎皓:不会辜负卡帅信任 恒大年轻人靠竞争来进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21岁的小伙子面对我们的镜头露出了孩子般的微笑,这笑容就像是广州的天气,明媚又炙热。严鼎皓是广州恒大淘宝中前场一颗冉冉升起的黑马新星,是恒大在困难时刻可以依靠的年轻生力军,凭借在6月份出色的发挥,严鼎皓被评为2019中超联赛6月月度最佳U21球员。

“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真的很开心,对于我来讲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份荣誉。它会激励我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真的很感谢。”

进球高效 感谢队友

严鼎皓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进球效率非常高,6月份恒大的4场比赛他共有4球入账,“6月份的比赛我更多的出现在了前场的位置,更靠近球门了,所以机会更多一些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严鼎皓在场上总是能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上,捕捉到最佳的机会,小伙子也和我们分享了这方面的心得。

“还是主教练安排的场上位置吧,机会多了进球也会多一些,而且足球是团队运动,我的进球也得力于队友的助攻,才能有了得分的机会。”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恒大站稳脚跟,实属不易。如何能赢得卡纳瓦罗的信任呢?严鼎皓向我们说道:“我会从每一天的训练做起,认真训练努力训练,一天一天的积累,一点一点的得到机会,教练给了你机会以后,你就要在场上尽全力去证明自己,不辜负教练和团队的信任。”从他的脸上我们看到了谦逊与真诚,的确,你认真踢球的样子最帅。

良性竞争 合作默契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用“青春风暴”席卷中超赛场,韦世豪、杨立瑜、钟义浩等生力军逐一爆发,面对同龄人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小伙子笑着说道:“我们几个年龄比较接近,私底下也都是很好的朋友。对于竞争来讲,我们几个都是中前场的球员,这都属于良性竞争,球员需要这种竞争来互相进步。对于合作呢,我们大家都很有默契,所以也互相创造了很多进球。”

小鬼也能当家。作为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严鼎皓也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期望:“希望能得到越来越多的机会吧,有了更多上场机会后自信心就会变得更强,年轻球员也需要比赛机会来积累经验,我会不断的提高自身能力,通过进球能更多的帮助到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