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威零封后防解压 "新摩托"已在深圳签约即将驰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热闹了一周的重庆斯威,在一周双赛中终于取得了一场畅快的胜利。在输给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之后,球队两轮比赛丢掉了8个球,后防线上亮起了红灯,17日晚,重足与升班马深足交手,如果再不取得一场胜利,那么压力就会重新回到斯威这边。这个赛季的主力门将隋维杰被拿下,甚至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俱乐部给的理由是伤病。取而代之的二号门将叶尔杰提,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实现了对对手的零封,斯威也凭借卡尔德克的一传一射,顺利拿到了理想的三分,也实现了对深足的“双杀”。好消息是,新外援马尔西尼奥已经在深圳与俱乐部完成了最后的签约,俱乐部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完成他的注册手续,在积分已经越来约接近保级线之后,斯威的“新摩托”也将驰骋起来。

在本场比赛之前,斯威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在与富力和国安的交手中,球队丢掉了8个球。从北京回到重庆之后,球队的主力门将隋维杰就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新一轮的联赛中,他将去到预备队。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隋维杰因为身体原因需要轮换。这样一来,斯威在人员上的一个重要调整顺势而来,与深足的这场比赛中,二号门将叶尔杰提首发,替补席上坐着三门王梓翔。在这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过招之中,斯威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调整,不少人都觉得克鲁伊夫有些大胆。

可喜的是,首次代表球队出征中超联赛的叶尔杰提在本场比赛中实现了对对手的零封。小克鲁伊夫评价道:“我们知道他的水平,我也认为门将在客场首秀,并获得零封对手,是门将的一个梦想,他做到了。”

与深足的这场比赛,对于斯威来说并不容易,客场作战,又在门将环节上做出了调整,加上炎热的天气让队员进入状态比较慢,对手的密集防守想要破解也并非易事。就在阿德里安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被盯死的情况下,还是卡尔德克挺身而出,在两分钟之内不仅完成了自己的进球,还为队员冯劲送上助攻,使得比分最终被定格在2比0。卡尔德克的发威帮助球队客场战胜深足,也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双杀”,更重要的是,球队结束了连败,应对接下来上港、华夏这些强硬的对手,心里边也多了一丝底气。

赛后小克说:“我对这3分很满意,这样我们距离我们的目标就更加接近,也希望俱乐部给我们能注入更多活力。我对俱乐部引进新鲜血液充满渴望。”其实就在比赛当天上午,新外援马尔西尼奥已经抵达深圳,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中与俱乐部高层完成最后的签约,俱乐部也表示会尽快在足协完成他的注册手续。“他很年轻,当然他也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他速度很快,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他,尽快成长。”小克还透露,球队还将引进一名内援,虽然不方便提及他的名字和位置,但他相信俱乐部会明白他的诉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