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足球很残酷一分能接受 没红牌可能就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武汉卓尔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最终双方1-1战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实际上今天上半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好,江苏队表现要比我们好得多,他们也很早就破门了。比赛的转折点就在于红牌,之后我们开始控制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席尔瓦出场,把比分扳平。后面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打进,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一分对于我们球队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步。在中超非常残酷的竞争环境中,每一步都非常不容易,我们必须很小心的一步一步往前走。谢谢!

上半场落后一球,下半场有人数上的优势,但整个下半场双方比赛很僵持,最后拿到了一分。当谈到对这个一分是略有遗憾还是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李铁表示:足球不能这么看。如果对方没有这个红牌,这场比赛我们很有可能输了。但有了红牌我们没有赢,其实是显得有点遗憾。但是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对我们来讲,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像王凯、李超都作为替补,这种调整,是出于对江苏苏宁易购队技战术的针对,还是因为一周三赛而做的调整?对此李铁回答到:我完全没有因为球队疲劳的原因而这样。纯粹是出于技战术的角度考虑,我们会选择一些更合适的球员去首发出场。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