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十轮不胜的第一责任人是我 还在努力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来七月魔鬼赛程的唯一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重庆斯威。在这场比赛的第67分钟到69分钟,深足经历了梦魇般的黑色两分钟,连丢两球之后,深足无力挽回败局,不得不接受本赛季被重庆斯威双杀的结果。十轮不胜之后,深足主帅卡罗承认他是第一责任人,但是,他仍自信能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

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之后,深足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被对手双杀的结果,这让深足主帅卡罗感受到一种伤害,他将比赛的失利归咎于球队丢球后失去了组织性,卡罗表示:“这场比赛,我认为最严重的伤害,是这个结果把我们置入到现在这样艰难的处境。整场比赛,我们在上半场做得还不错,球队的特点打出来了,队员们的精神也有,也限制住了对手,并创造出来得分的机会。对手在下半场通过快速反击打进了第一球,他们在这一段时间的进攻质量做得不错。整体来看,我们在丢球之后,其实应该保持之前的打法,多打边路传球、边路传中,但是我们太多纵身垂直的大脚往前的长传,而对手的正面对抗并不差,加上他们后来变阵为五后卫,很好地控制住了落点。上半场我们队做得不错,有组织,有纪律性,下半场失球后,我们失去了组织性。”

目前,深足已经遭遇联赛十轮不胜,积分榜上已落至第14名,在被问及有办法让球队走出困境,谁该为目前的困难局面负责时,卡罗坦然表示:“毫无疑问,第一责任人是我。我们每天全力以赴,带着渴望去训练,目的就是想走出这个困境。”

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他很理解深足的目前处境,“在上个赛季,我们的球队面临类似的压力,需要每一分钟去拼搏,争取每一个分数。深圳队有出色的主教练和教练团队,加上近期有连续的不错的引援,相信他们有能力摆脱眼下的困难局面,就像我们去年一样。”对此,卡罗表示:“回看我的过往执教历史,你会发现,眼下的困难我们能走出来。从职业层面上,从做人层面上,我们会继续寻找解决目前困境的办法。”

在本场比赛之前,葡萄牙国脚索萨与马里等新援一起在主场亮相,迎接球迷们的欢呼,索萨能否成为进攻端的救星?卡罗回答:我们不在这里谈论个人,只谈论团队。

此前有媒体报道,深足将在夏窗从广州恒大租借后卫刘奕鸣,不过,深足俱乐部至今仍没有官宣这名内援,有记者希望卡罗透露一下新内援的场上位置,卡罗表示:“我已将引援名单提交给了俱乐部,俱乐部在做最后的工作,我现在不能在这里说,说了就是缺乏对俱乐部的尊重。”(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