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还怀疑?上港巴西双核亚洲最佳 再加阿瑙谁还能挡

新浪体育

关注

胡尔克可以前80分钟连脚胡抡的射门都没有,但只要他最后时刻能爆发一次,他就是终极答案。印象中无法一条龙操作的奥斯卡,真正单刀突击起来,效果竟然不比胡尔克逊色。2016年上港俱乐部斥资过亿欧元买来的两位超级外援,三年之后,依然是上海上港的绝对中坚力量,不用多对比了,他们就是上海足球史上最超值的两位外援。对阿瑙托维奇来上港后的未来情形如何,我们现在只能往好的地方去设想,但上海上港,哪怕单靠着胡尔克和奥斯卡两位外援攻击选手,当然还有艾哈的中场辅助,中国一流,亚洲一流的英雄本色就不会更改!

虽然我们早看习惯了胡尔克根本挡不住的碾压进攻,但我们永远不会看腻味,因为这就是足球场上最魔幻最吸睛的单兵进攻手段。胡尔克是不是又要开始嘀咕了?是不是连续神威之后,这场要调整调整了?但现实给了所有怀疑论者不给面子的回应,胡尔克只要大动干戈一次,就可以不留情面的直捣黄龙。

胡尔克打进的那球,具体过程就不再描述。只说一个对比,马斯切拉诺全程在猛追胡尔克,但直到胡尔克射门把球打进了,马斯切拉诺也没有办法近身半点。比胡尔克大两岁的马斯切拉诺,此刻应该深深感到岁月老去的无奈。35岁的前世界级后腰,挡不住33岁的、现在还是世界级风范的前锋胡尔克。

对比真正算是惊天一击的胡尔克,惊天奥斯卡的表现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信息:上港队魂,上港司令塔、上港中轴核心、上港第一人,随便怎么形容,反正都是他。即使河北队能玩命堵住奥斯卡的左侧射门黄金通道,但堵不住他送球吧。今天奥斯卡送出五次关键传球,要不是李圣龙用力过猛,少了些冷静处理球的动作,奥斯卡说不定能给李圣龙来一个头球帽子戏法。他的送球或许太到位了,李圣龙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但没有达成助攻没关系,奥斯卡那次左侧突击,真心让人忘记印象中的他,似乎不擅长这样单干啊!上来就是一个四两拨千斤,闪开金洋洋的猛扑,而后我们可以看到,奥斯卡的带球频率和趟球节奏把握,丝毫不逊色胡尔克,不给河北队员任何调整时间,包括打算从身后追上的金洋洋。这次突击让人确信一件事,奥斯卡要打前锋,在中超一样是大拿,只不过打成前场全能选手,更符合奥斯卡的实力定位。

不能再对胡尔克和奥斯卡有任何的怀疑了,找以前他们表现不好的比赛来说事,除了蠢就是故意使坏。他们表现不好也是正常回调,这个任何顶级选手都无法避免,但他们两人,最近阶段的表现一直都没低落过,不用多想了,足协杯两战恒大,亚冠对抗日本球队,奥斯卡和胡尔克,最好再来一个身体机能恢复的阿瑙托维奇,足够让任何对手喝一壶的了!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