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拼回球迷的心!苏宁没赢却获肯定 集体称赞新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中,少打一人的苏宁客场1-1战平卓尔,遭遇了联赛5轮不胜,不过球队的表现有了明显进步,江苏球迷也看在眼里。

在0-1不敌申花后,苏宁的表现引起了球迷的不满,此后球队持续不胜,更是引发了更大规模的抗议,在上轮主场0-3不敌上港的联赛中,到场观战人数锐减,更是出现倒戈的现象,还有人挂出各种横幅表达情绪。

面对这种境况,苏宁也做出了改变,今天他们撤下了首发门将顾超,换上年轻门将张岩,正是后者在终场前扑出了对手的必进球,让苏宁从客场带走一分,而复出的吉翔吴曦等人也非常拼命,埃德尔更是踢到抽筋。

正是有了这种反弹,虽然球队没有终结不胜,但终于换回了部分球迷的支持,赛后在苏宁的微博下面有很多人肯定了球队的发挥。

“高压之下,守门员能做出如此神扑,这种心理素质,绝逼可以的,张岩牛逼!”

“今天确实可以,给我看到拼搏精神。说实话,踢得哪怕在不好看,只有拼,努力。我依旧支持”

“这场的确是拼了,继续加油,赶紧赢一场吧。”

“吉翔吴曦,尤其是张岩扑出了必进球,两场10个人,真的是拼了,抽筋不断。掌声送给你们,下个主场肯定不好看,但谁要是再嘘你们,那就请他们滚出奥体。”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