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创历史!叶尔杰提门线挡必进球 中超首位哈萨克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斯威客场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重庆斯威门将叶尔杰提完成联赛首秀,成为首位登上中超赛场的哈萨克族门将。第47分钟,深圳佳兆业任意球传至禁区,李源一甩头攻门,叶尔杰提快速反应,在门线前将必进球挡出,力保球门不失。

本场比赛,叶尔杰提迎来自己中超联赛首秀,他也成为中超赛场上第一位哈萨克族门将。上半场,深圳佳兆业机会不多,叶尔杰提仅做出一次扑救动作。易边再战,叶尔杰提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门线技术和脚下球能力。第47分钟,深圳佳兆业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李源一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叶尔杰提反应神速,门线上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

好戏并未结束,在神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后,叶尔杰提拿到球权并选择大脚开球立刻发动反击,他的开球直接飞到深圳佳兆业的禁区前沿,顺利找到队友冯劲,可惜冯劲打门没能发上力,被对方门将没收。

赛后,评分网站WhoScored给叶尔杰提打出6.8分,继足协杯首秀完成零封后,叶尔杰提在中超首秀也成功取得零封。在回到重庆斯威之前,叶尔杰提在葡锦标贡多马尔2018-19赛季仅出场联赛半程便完成8次零封,带领球队一度高居联赛榜首。(瑞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