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已经十轮不胜 还在降级区外只因对手更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深圳佳兆业与重庆斯威交手,卡尔德克打入一球,冯劲取得进球。最终,深圳佳兆业0-2重庆斯威,遭遇十轮不胜。

在经历了开局几轮的强势之后,深圳开始了漫长的低迷历程,球队上次击败申花之前还有一波五轮不胜,目前球队的积分基本靠最初几轮的高光表现。

深足作为升班马,高开低走,近期已经接近崩盘边缘,目前球队暂居中超第14名仅仅比降级区的难兄难弟天海和人和高一点,这还要仰仗于对手的糟糕表现更加糟糕。天海目前已经遭遇了11轮不胜,而人和则是惨遭六连败。

对于深足来说,好消息是新引进的非洲外援马里表现奇佳,2场中超包办了球队的3个球,帮助深圳客场2连平,添了保级砝码,他们还有索萨这样的悍将还没有登场。

但是本场比赛深圳再次暴露了防守端的弊病,深足本赛季17场中超也就1场零封,为中超第2少,本场他们防线突然崩盘被斯威瞬间瓦解。

连续的10轮联赛未能取得胜利,主教练卡罗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与天海和人和的竞争还需要胜利才能保住位置。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