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巴坎布与队友磨合存在问题 比埃拉伤势揪心

新浪体育

关注

《V观中超》第18期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迎来京城德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北京体育新闻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毛正宇和嘉宾王长庆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评论员朱煜明在演播室总结了比赛。毛正宇直言池忠国是球队的“洗衣机”干脏活累活,随后的点球是队长奥古斯托生生拼出的机会。而朱煜明认为巴坎布与球队磨合存在问题,和队友存在位置差距,国安的获胜过程有些凶险,和橙色球队比赛都揪心,最担心比埃拉的伤势。

谈第4分钟王子铭破门,国安1-0领先——

毛正宇:金泰延再次送出手术刀般关键传球,这场的传中第一脚质量就非常高,金泰延的特点上一场比赛就被施密特看在眼里,这场比赛虽然有被动因素在,但施密特给他放在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也是对他的肯定。

谈王子铭优异表现——

毛正宇:在巴坎布回国家队,张玉宁受伤的一段时间里,王子铭用他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施密特的信任,施密特这场让王子铭顶在最前面,也是对于他这一段时间优异表现想奖励。

谈国安中场球员池忠国——

毛正宇:池忠国这个位置的球员被称为“洗衣机”,把脏的活接下来,干净的球解围出来,他在禁区前直接的放铲,阻挡了人和的有效进攻。

王长庆:现代足球这种特点的球员必不可少。

谈40分钟朴成插上在牟鹏飞防守下摔倒——

毛开宇:克拉滕伯格认为朴成这一瞬间已经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

谈王刚禁区倒地——

毛开宇:这个球手上是有动作的吧,没有吹,曹永竞面对王刚的防守手臂是有扬起的动作,也带到了王刚,但可能克拉滕伯格觉得这个动作很轻微,不足以造成直接禁区内摔倒。

王长庆:稍稍还是有一个小动作的。而且他可能觉得不犯规你也很难控制住球。

朱煜明总结上半场比赛——

朱煜明:国安开局不错,完全掌控了比赛,早早取得领先后如果按照既定政策打完全没问题,但是比埃拉受伤,巴坎布上来,他有一段时间没有磨合,他和王子铭的位置感存在差距。

谈迪奥古破门,人和1-1扳平——

毛正宇:曹永竞轻轻一推,迪奥古打人墙缝隙,发生了反弹,下半场国安的节奏不够快的原因,定位球对于对手就是机会。

王长庆:对方发球后,国安没有人上抢顶,去封顶。

谈奥古斯托造点——

毛正宇:这是奥古斯托拼出来的机会,马上要出了边线,被奥古斯托生生杀了回来。国安整体状态不是很好。

谈国安取胜意义——

毛开宇:对于国安来说在他们的顶级联赛第700场比赛中,收获一场胜利,也是十分有意义的。

总结全场比赛——

朱煜明:虽然获胜,但是过程有些凶险,没有想象的四平八稳,似乎我们和橙色球队都会有些揪心,现在最担心的是比埃拉的伤势。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