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莱昂纳多失点导致丢球 还好对手们都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2019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天津天海1-2不敌山东鲁能,阿兰打入天海队唯一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海主帅朴忠均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派上了两名年轻的球员刘逸和钱宇淼,他们的队员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可能我们的运气不太好。我们有机会扳平积分,莱昂纳多的点球没进一定程度上导致我们丢了第二个球,还好跟我们相同积分的球队也都输了比赛,如果我们赢了的话,可能会扭转局势。莱昂纳多的身体还没调整到100%,相信通过1-2场比赛后,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在下半场用郑达伦换下U23小将钱宇淼,朴忠均表示:郑达伦一直踢的是边前卫,所以选择钱宇淼踢边后卫这个位置,所有比赛都是结果论,可能输了比赛,受到质疑的会多一些,对于钱宇淼这样年轻的队员,还是比较期待他以后的发展。

对于目前天海队的锋线组合是否有调整的可能,朴忠均直言:现在我们队能进攻的队员比较少,所以今天也是战略性的防守为主,原本想下半场决定胜负,但上半场被对手进了两个球,赛后也会看球员的伤病情况,来安排下场比赛的阵容。

莱昂纳多在上半场罚丢点球,对于点球手的安排,朴忠均说到:关于点球的安排,莱昂纳多在全北的时候,一直都是罚球手,”对于朴忠均接手球队后,18人名单变化不大,但首发11人始终不固定的问题,朴忠均说,“18人名单的话,是根据训练时球员的态度和身体情况来决定的。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