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今天的表现一定能保级 踢成这样很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果在这场京城德比中,北京人和队客场1-2不敌对手。

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表示:今天我们打出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可惜的我们没有足够充裕的球员,不像国安队的比埃拉受伤后,巴坎布立刻就能顶上来。但我们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但我们只能单外援作战。我向所有人保证,如果我们今后的比赛能够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与精神,我们一定能够留在中超。

谈到今天首发的门将牟鹏飞,路易斯表示:他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客战国安,他承受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之后的阵容安排,我不能多说什么,但今天说明了,除了张烈外我们还有可用的门将。我也希望球员不管首发还是替补,上了场就要全力拼搏。外界可能把我们当最大降级热门,而我们需要专注训练,像今天这样高昂着头进场,再高昂着头退场,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于迪奥普进球的时候是否想到这场能拿分,对此路易斯坦言:我们当然会想到,有没有机会赢球,也做出了调整。但很不走运,连续两场我们都出现没必要的禁区内犯规,送了点球。这些细节我们之后要争取做得更好,要争取拿分。国安是联赛中最好的队伍,踢成这样我是满意的,但如果细节做好,我们有机会的。我还要表扬一下邵帅,我们的年轻中卫。本来不是他首发,但我们原定的首发中卫赛前伤了,他就上场了。希望其他年轻球员像他一样,需要他的时候他能拿出自己的表现来。(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