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今天赢得的确不漂亮 比埃拉情况我也不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V观中超》第18期

7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主场2-1险胜对手,主力外援比埃拉因伤离场,目前伤情不明。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拿到了一场很关键的胜利,比赛确实也比较艰苦,确实今天在场上打得有一些不顺,但我们还是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其实我们今天比赛的开局打得不错,后面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其实完全可以更早的结束比赛。但是像这样的比赛,如果对手取得一个任意球折射的进球,我们确实需要保持冷静。后来我们通过点球,打进了再次领先的进球。

随后施密特说到:奥古斯托确实是球队的领袖。今天确实赢得不漂亮,但我们很高兴能拿到3分,一个赛季中确实会有几场这样的比赛,很开心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有消息称比埃拉骨折,当问到比埃拉的伤病情况,施密特表示:看来网络传播速度确实很快,当然现在准确的消息我没法告诉大家,我都不知道具体情况,好像互联网现在知道的比我都多。(宋词)

加载中...